close

文章於無名移過來,所以時間有點久喔

時間:2011年9月18日

行程:早餐吃Garden飯店內的自助bar→海釣→鱷魚島浮潛→中午吃離島大螃蟹→香蕉船→玩BORACAYJET→喝芒果冰沙→聖母岩礁戲水→搭風帆船回飯店休息→晚餐吃888餐廳海鮮料理→沙灘移室內按摩→Juice bar坐坐→吃半隻烤雞→入住金鳳皇


老實說,看看我們的行程,就知道今天是個非常有收穫的一天,有得吃又得玩呢

早餐呢就在飯店內的自助bar解決啦!!Garden內的早餐,除了一些自己夾的餐點,還會有專人幫你料理蛋唷!!旁邊會放許多配料,自己加到盤子內,然後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吃什麼樣的蛋,荷包蛋啊,炒蛋啊,等等都會幫你煎!!像秘書就很想吃炒蛋,不過我們根本沒有人會講炒蛋的英文,於是秘書就很大膽的跟服務人員"比手畫腳",先比著蛋,然後再作勢打蛋的動作,結果馬ㄟ通耶!所以…我想在長灘島,只要你敢說你敢做,我相信他們都會盡可能去理解你所要表達的東西,後弄出來的!!!所以,英文破也不要怕哦

◎ 這是我吃的早餐,早餐不想吃太飽,因為待會就要搭船去海釣,又要玩一整天,要是肚子痛就好笑了!
153.jpg  

◎ 可是你看看秘書的早餐,怎麼差這麼多,連炒飯都出來了,而且他還是吃了兩輪都這麼多,真是佩服佩服!
154.jpg  

填飽肚子後的我們,因為今天要去浮潛啦,所以免不了比基尼(?)可是我沒有比基尼啦,其實是因為身材沒有那麼胸滿(((說到重點了,泣)))不過我還是穿了簡單又輕鬆的衣服,小可愛+超短短褲,既然我沒有胸部,但至少我有那非常漂亮的長腿(((((自己說的))))。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寫真照(誤?)

◎ 先放放Garden內的游泳池旁的躺椅
156.jpg  

躺椅超多的啦!!!而且整體的佈置也很整齊,乾淨,難怪可以稱的上有五顆星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畢竟是自己加錢來住的


◎ 先來看看秘書的泳裝show,還不錯看耶!!很有夏天的feel,非常陽光哦!!
 
前面一切都很正常                                                    
164.jpg  

這後面也設計的剛剛好 不會太露也不會都沒露
160.jpg  



◎ 再來是王博士的泳裝show
 
這是在證明你很壯嗎?!!                                              
170.jpg  


他說他要跟躺椅拍才有感覺


163.jpg  




◎ 接下來換w囉,可是w只拍了一張(不過我說啊,這手臂的兩截顏色會不會也差太大了吧>0<)
166.jpg   


◎ 接下來換我啦,我的小可愛+超短短褲,可是我的夏天去海邊的基本搭配!!在還沒失手買比基尼前,應該每年夏天我都會穿上它吧!!哈哈哈哈哈

先讓你們看看前面吧,超短短褲有沒有這麼短,根本只包住屁屁吧(誤)
159.jpg  


◎ 跟w一起拍全身照(兩個人也太靦腆了吧)
168.jpg  

大家的泳裝個人秀over!!接下來大家就穿著衣服,搭著這個長灘島的交通工具"嘟嘟車"前往集合地點囉

◎嘟嘟車,超小的啦,裡面塞了我們四個人,前面還坐了同團的另一隊情侶,而太郎則是坐在司機的後面,而且路還不是柏油路喔,所以一路上扣扣扣扣的前進,我們在裡面也扣扣扣的東倒西歪,其實也沒辦法歪啦,因為太擠了,頭到是不要撞到,因為會痛死啊!!
Boracay   

看我們四個人擠的很辛苦 
175.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我們所經過的路途,地上是泥巴耶!!是泥巴就算了,還淹水Orz,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司機的技術啊!!而且在這邊根本極少人騎速客達,還是有人騎啦,因為這邊還是有柏油路的,只是只有唯一的地方,到時後去星期五沙灘時就會經過,那邊才會有速客達的出入(在這邊誰要騎啊,又不是瘋了Orz)
175-1.jpg  

好吧,就這樣一路很辛苦的扣扣扣,我們終於到了集合地點,搭船出外海去海釣囉!!

◎船上拍拍照 
181.jpg    


◎ 話說,我們就是搭像這樣差不多的船去外海海釣的

180.jpg  

◎ 發現帥哥!!有沒有很帥啊!!
Boracay  

◎ 辛苦的你們,載我們去外海,還幫我們處理蝦子,謝謝^^
188-1.jpg  

◎ 太郎在解說,怎麼使用釣線(真的只有一根線哦!!)
188-3.jpg  

就這樣每個人拿著一梱線,然後慢慢往海底放線,直到線鬆鬆的,就代表已經到最底部,然後運用你的食指勾著,如果發現線在動,就使出你吃奶的力量用力往上拉就對了(好啦,也不用這麼用力啦!!反正就用力拉就對了>0<),代表你釣到魚囉,不過動作需要快速喔!!因為如果沒有馬上拉,魚很快的就跑掉了Orz(但請別忘了,釣子上需放蝦子吶!!看上圖線的底部有個小蝦子)
◎ 有沒有看到魚在飄啊!!猜猜看是誰釣到的!!

189.jpg  

◎ 噹噹噹,我~釣~到~魚~了!!(不用猜也知道,不然就不會放上來了Orz)看來我有釣魚的天份,第一次釣魚這麼快就有收獲了!!你看你看XDD
190.jpg  

◎ 王博士也跟隨著我的腳步,釣到嚕!!
191.jpg  

◎ 還有這個,不知道是w釣到的還是姜咩釣到的,因為他們的線纏繞在一起打結了>0< 話說這隻超大隻的!!
Boracay   

只是沒想到,之後的大家就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靜悄悄的,每個人都在餵魚Orz
而我也一度因為動作太慢,被魚遛走了((((((((氣~~~
就這樣大家默默的把蝦子都用完了,也就只好前往下一站"浮潛"囉!!!

◎ 結束來一拍
177.jpg  

◎ 我們>///<
178.jpg  

◎ 他們
179.jpg   

浮潛的我壓根沒想到要拍照,因為我快要嚇死了>"<
其實我根本不會游泳,因為我不會換氣,之前在綠島浮潛時,覺得還滿好玩的,所以我天真的認為長灘的浮潛也一樣會有人帶著你,沒想到我錯了,根本沒有人帶你,是自己下去大海浮潛,領隊沒有下海,在船上待命。喔,天哪,我一下海,就不敢動了,連前進都不敢前進(真的很扯),而w一下子就跑到前面了>0<還好他後來有發現我在原地都沒動,就緩緩的游回來帶我Orz,我都不知道原來在大海裡,我會這麼的害怕,而w也一直在我旁邊,不斷的說:你不要怕,我在你旁邊!!雖然我還是覺得很難克服,因為整個好緊張...不過後來我還是緩緩的低下頭看啦,是真的很漂亮哦!!!超多魚的啦~!!


之後,我真的還是不行了,所以我就上船了><"(好弱哦~我!!)
 
◎ 這邊都會有這個
194.jpg  
真的好酷哦!!直接在海上就這樣剖開來喝~~酷!!!


◎ 我說王博士啊~你這張照片,真的很讚耶!!超有異國的feel!!!棒棒棒~~
 197.jpg  

之後大家也都玩累了,我們就都紛紛上船,吃午餐啦!!今天要吃離島大螃蟹!!

◎ 不過這個螃蟹還真的很大!!你看看你看看,這是全部的傢伙~~旁邊的那個木頭是用來敲螃蟹的!!芒果超級超級甜的啦!!好吃好吃
198.jpg  


◎ 小瓶的是酒,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啦!!! 
199.jpg  

◎ 何時有男生合照,我都不知道,早知道這樣我也想來個女生合照,哈哈!!
204-11.jpg  

之後在離開的途中,都一直會有小朋友來賣手環那些東西,而且會直接說送你,就丟給你了,然後你就會不好意思,可憐他買下項鋉、手環!!!!
204-12.jpg  
204-13.jpg  

◎看看他們,我們都要離開了,船都開的很遠了,他們還是不死心,而且每個都是游泳高手,超強的!!
204-20.jpg  
204-19.jpg  
      
但太郎一直說,不用擔心他們,他們一直都會這樣,待會就會自己游回去了!!
果真,過一會,他們都紛紛回去了!!可是已經離岸邊超遠的,真是厲害!!

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啦!!!整個很忙錄的行程@@"
然後我們就搭這個JET去搭香蕉船,太郎說搭這個jet接送,超酷的!!雖然我不是很懂why?可能是因為他覺得這個很好玩很讚吧

◎ 就是這個,不過後來我們真的有玩,真的是讓我~~~~~~~~~~~~(?)  
207-1.jpg     

◎ 要玩之前先來個大合照,可是大家都沒看鏡頭~(前面蹲著的就是啾滴啦)
206.jpg  
    
◎ 我們與太郎合照(戴帽子的是太郎)
205.jpg  

之後我們就去玩香蕉船啦~聽說是不會翻的香蕉船,因為後面有一條線拉著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玩香蕉船,大家都說玩香蕉船一定要翻船才好玩,可是我覺得沒翻船也不錯啊!!因為我全程都在笑,笑的我肚子超痛的!!這都多虧了秘書,因為他超級怕的!!才一上船開始就不斷的尖叫,機乎沒停過,而且全程閉眼Orz,我們都被他的尖叫笑到肚子痛,看來他真的很害怕!!之後我們玩JET時,他死都不坐,因為他已經不行了,香蕉船對他來講就已經太刺激了!!太可怕了!!

◎ 玩回來的我們
209.jpg       

◎ 
看看秘書的臉,已經不行了XDDD  
208.jpg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的體力,因為我們決定要玩JET,就是上張照片後面那台,聽太郎說真的很剌激,但我本來還在考慮要要不要,可因為我會害怕,但w又一直說玩啦,都來了,玩啦,我就下去玩了@@"但也就是玩了這個之後,中途在最刺激的時後,我就大喊:我要回家>0<我不想玩了啦~~!!真的很可怕Orz 不過結束後,我冷靜了一會兒,其實還滿好玩的耶~~XDDD 但是這個要自費啦,一個人要1600peso!!不便宜就是了^^"但真的好玩~啦!!

◎ 出發前拍拍
212.jpg  

接下來請看,

◎ 請注意旁邊的浪花
216.jpg     

214.jpg     

這個浪花也太大了吧Orz  
215-2.jpg     

它會瘋狂加速上去,直到差不多的點時會突然給你甩尾= = 而且你會有離心力的感覺
215-3.jpg   
我都覺得我的尖叫聲已經傳遍了整座海洋Orz
剩下的就只能回味當時的情節了XDD   

◎ 我們回來了
218.jpg  

真的累了!!從早上醒來,先釣魚、浮潛和玩香蕉船又付費玩了JET,真的累了,超級虛脫的,需要補充體力啦,還好接下來的活動是喝芒果汁及
聖母岩礁戲水!!但是我們還是沒停過Orz 

 

接下來就慢慢欣賞沙灘吧^^

◎ 沙灘刺青
219-3.jpg  

219-2.jpg  
219-5.jpg   
219-4.jpg  
◎ 喝芒果汁一定要來這邊喝啦!!Good!!
221.jpg     

223.jpg   
224.jpg  
225.jpg  

◎ 接下的是一定要來跳一下的我們(?)
Boracay   

◎ 還有搞笑照
Boracay

 ◎ 我們的腳丫子
262.jpg  

     
 ◎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寫真照
Boracay

◎ 免不了合照
277.jpg   

顆顆~結束啦!!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搭風帆船回飯店休息一下,等吃晚餐
◎ 搭這個風帆船
176.jpg  
因為搭這個不能背包包,因為一定會濕,真的!!以為會很平靜,其實也不平靜~~而且躺著真的很棒!!我中間有一度都是躺著的!!
太郎幫我們安排的行程還不錯~因為我們是沒有照原定行程走,有做更正,所以今天就給他一路溼到底,然後再來個沙灘按摩,結束美好的一天!!不過今天還沒過完啦^^"

因為接下來這個風帆船是直接送我們到飯店門口的沙灘,超近的,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一會兒,洗澡,然後準備 出門吃晚餐!!吃完晚餐還要按摩呢,真是一大享受^///^ 

◎ 這是我們的晚餐(888),已經嗑完了,看來大家真的很餓!!
285.jpg  

接下來就散散步休息一個小時,然後去按摩了,原本行程是排沙灘按摩啦,但太郎幫我們我們移至室內了,還好有移進去,因為要脫衣服啊~~連內衣扣子都要解開,雖然他有給毛巾蓋啦,但還是覺得很拍謝,如果是在室外,一定更.........還好還好

按摩完後,太郎說要請我們喝酒(?)就叫我們到Juice bar坐坐等他,因為他還要KEY資料~~結果我們大家因為今天一天玩的太累了,每個人在 Juice bar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於是就跟太郎說,我們要先回飯店休息了~只好又"掃西後不敬理自動解散啦"

◎ Juice bar
290.jpg  
292.jpg   
298-1.jpg  
297.jpg  
 
 
呼~~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想看全部的照片 →Boracay渡假Day2

 

 

 

 

---------------------------------------------------------------

 

更多連結請看這唷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入住Garden Resort)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3(大龍蝦/星期五沙灘/麗晶下午茶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4~5(LAVA STONE按摩好舒服)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五天四夜總花費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