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於無名移過來,所以時間有點久喔

時間:2011年9月17日


行程:板橋→桃園國際機場(機上有附簡餐)→馬尼拉轉機(旅行社有附餐盒)→長灘島→長灘海鮮燒烤自助餐→介紹長灘大約地理位置及推薦商家→入住BoracayGarden Resort
◎ 不過首先還先來看看我們的行李

001.jpg  

w買了個中等的行李箱,而我帶的卻是最小的,所以就默默的把鞋鞋放到w的行李箱內了,而且也把所有的泡麵都塞到他的行李箱內(因為有聽去過的朋友說,那邊的泡麵很難吃Orz)

接下來就是真的抵達了桃園機場啦...

◎ 我們的行李,還真的是大中小吶(笑)
002.jpg  

在我們慢慢尋找雄獅大哥的中途,我們遇到了一群空姐!!而那兩位死小孩,也就默默的目不轉晴的往空姐方向一直看一直看(可惡!!)

◎ 一群空姐
007.jpg  

◎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證據>0<
008.jpg  

不過算了,難得會在機場上遇到一群空姐,也算是很幸運的,就讓你們"看看"過過乾隱好了,反正看又不會怎樣,不要跟著走就好了Orz(其實是因為後來有空少??)

◎ 之後我發現了這個
009.jpg  

有沒有覺得很有熟悉的感覺啊!!沒錯,這讓我想起這部片『航站情綠』,主角因為想回家鄉卻無法,又為了要討生活,只好運用了手推車來賺錢好在機場過生活,等待機會回家鄉去。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部是個不錯的片子,每次看到電視剛好有在播放時,手邊剛好又沒事的話,就會停下來看完它,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囉!!(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XDD)

接著我們就繼尋找雄獅大哥啦,秘書整個很緊張,因為他很怕被賣掉XDD,雖然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但後來真的找的有點久,也一度跟著擔心Orz,還好後來終於找到雄獅大哥了!!

之後就跟雄獅大哥確認護照、機票、行程表、還有徽章等等。我們參加的是雄獅的半自助旅行團,所以他們都是在定點接我們去辦理搭機程序還有給我們機票,之後就跟他們say goodbye了,一直要到長灘島才會有帶我們的領隊一路跟隨我們,帶我們去遊玩!!

◎ 這是我們搭的飛機「長榮航空BR」
 

拿了機票等資料後,我們就去寄行李了,從牆上X光確認我們的行李安然無恙後,肚子漸漸的咕嚕咕嚕叫了,因為我們還沒吃早餐,而w說他記得機場有7-11,所以我們就前往7-11去覓食啦!!

◎ 機場的7-11(很大,也很乾淨,不錯不錯,門面做的很足夠,very good!!)
011.jpg  

◎ 瞧瞧他們認真覓食的模樣XDD
010.jpg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紛紛的各自先打電話回家報備;媽,我們到桃園機場了,待會就要上飛機了,所以手機會關機,等到了長灘島如果可以的話再打電話回家哦!!(我們都是乖孩子^^)

接著我們就緩緩的前往登機啦!!在路途中,遇到了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不過我個人是還好啦,沒有特別LOVE牠,不過還是要跟牠拍個照,證明我們來過(?)

◎ 我與W和KITTY電話亭拍照
Boracay-kitty  

◎ 我跟KITTY要一起出國囉!!
020.jpg  

◎ 合照來一張,w你的眼睛咧!????
016.JPG    

◎ C3我們的登機門,由KITTY帶領王博士告訴我們請下樓^^
021.JPG  

◎ 噹噹噹~這是我們所要搭的飛機啦!!
026.jpg  

  
◎ 秘書扮成飛機的模樣與我合照^^
024.jpg  

◎ 我跟w當然也要來一張與飛機的合照>///<
025.jpg  

直到搭上飛機後,才發現,怎麼我不是跟w一起坐啦,吼,難過(((泣)))
雖然臉上一直表現的很鎮定,可是老天爺啊,您可知道,我的內心正在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老天爺應該覺得我很無聊Orz)
唉,算了(每次都這樣告訴自己) ,還好我小時後常搭飛機,所以我並不怕坐飛機,反而是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XDD倒是w沒搭過飛機,不知道他會不會害怕耶!??(思考中)

◎ 最後,上了飛機,跟台灣說bye bye
031.jpg  

這時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情侶,他們可是俊男美女唷,也是我們的團員,可是他們在那邊自拍的很開心,我整個又難過了起來,只好拿起相機往窗外拍天空!!

◎ 天空的美景,但因為窗戶上都是刮痕,整個超難拍,拍了好幾張,但只有這張好看><"
035.jpg   

等到飛機飛到一定的高度,平穩之後,餐點就來啦!!只是老實說,麥哈>"< 對我來講回味太重了!!

◎ 飛機上餐點(雞,我吃的)
036.jpg  

用完餐後,我就戴著耳機聽著聽不懂的音樂(應該是非律賓的流行歌,還滿好聽的)緩緩進入夢鄉了

大約中午的時後,我們就到達馬尼拉,這時我們先去提領行李,準備出海關,找尋帶我們的雄獅大哥。

這次是個"機場稅"的老頭子(?)
為什麼叫他機場稅呢?其實是因為當他帶我們去寄行李時,有拿一筆錢給我們,然後向我們解釋這筆錢的作用,跟我們說了一大堆,可是呢,我們沒有人聽的懂;他非常的努力解釋,我們也很努力在理解他的話,可是每個人的頭上還是一堆問號,直到他突然說出一句"機場稅"時,我們就全懂了,這原來這筆錢是要給我們付機場稅的,就這樣大家傻傻的笑,嘴巴念著"機場稅"看著互相XDD 真是辛苦他了!!

◎ 我們在馬尼拉要轉機的機場
043.jpg    

◎ 發現俊男美女(男的也太高了吧!!)
040.jpg  

這時因為中午了,雄獅也有附午餐,是個非常簡單的餐盒。但因為我們才在飛機上吃過午餐而已,根本不餓,但為了不浪費,我和w還是分工嗑完它了!!

◎ 看秘書吃的津津有味,我都覺得餐盒很好吃
044.jpg  

◎ 其實餐盒只長這樣子,一隻雞+白飯Orz
045.jpg  

之後我們就去登機門等後登機啦…

◎ 噹噹噹~~我們的飛機票與要搭的小飛機
Boracay  


這次,想當然爾,我是跟w一起坐啦(((開心的轉圈圈中))

因為w拿女朋友二號拍照,拍上隱了,一上飛機就跟我搶靠窗的位置,以前都是我坐靠窗的位置說,現在都讓給他了= ="
直到飛機飛到某個高度後,w就開始失心瘋了,瘋狂的拍窗外風景!!而因為這次的飛機是比較小台的,所以w一度拍到頭暈,但他還是不死心,休息一會兒,不到十分鐘,又繼續開始拍Orz

◎ 看看w失心瘋的樣子,都快貼到窗戶上了
083.jpg  

◎ 以下是w拍出來的風景照,我挑了幾張放上來,因為太多了啦,其實還滿漂亮的說^^Boracay  


這時因為已經到一定高度了,所以可以輕鬆一下,結果看到這了這位弟弟,弟弟很可愛的一直在飛機上走來走去(當然有經過空姐的同意,而媽媽也在後面跟著哦),剛好有走到我旁邊,媽媽說他是Green eye唷!!超漂亮的眼睛,但不知道拍不拍的出來
085.jpg  

◎ 就這樣晃著晃著,拍著拍著,我們終於到了長灘島!!不過沒想到的是,下雨了!!!!但機場很貼心的,主動送上雨傘來接我們喔!!真貼心!!!
104-1.jpg  

因為下雨了,大家也就趕緊換上夾腳拖,還好我們也有帶雨傘,所以也沒淋濕!!領了行李之後,就去尋找領隊啦!!
領隊是個台灣正港的花蓮人喔,只是長期居住在長灘島,只為了實現他的夢想(當導遊)
想當然爾,大家一定好奇他會不會講非律賓語言?答案是:不會;
那一定會認為他英文很好,答案是:還好,有點破;
那他要怎麼跟菲律賓人溝通呢?答案是:他有個助理,是菲律賓人,而他就用很破的英文跟助理溝通,再不行就比手畫腳就行辣!!((拍拍手!!真有勇氣啊!!!)
哦,忘了說,領隊叫太郎;助理叫啾滴(我硬翻中文的XDD)

太郎說,會下雨,是正常的,最近都會,但只有一陣子而已,待會就停了,別擔心,不會受影響!!

◎ 你看看你看看,外面下著雨,還不小耶>0<
104.jpg  

◎ 接著我們就搭著他們的交通工具"螃蟹船"前往長灘島!!我們的飯店及遊玩地方!!
106.jpg  

  

接著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第一晚入住的飯店啦『Boracay Garden Resort』只能說,這家飯店真美!!我喜歡!!
 
◎ 飯店大廳
118.JPG  

房間內部設備

◎ 浴室,門還可以打開唷,情侶們應該很適合>////<

122.jpg   

Boracay     

◎ 放行李的地方及床舖
131.jpg  
124.jpg  

重點是,電視!!有民視耶!!有沒有這麼有家鄉味啊!!??
疑?可是沒有聲音耶>0< 不過後來晚上開電視時,就又有聲音了,我猜想是不是因為他們知道台灣人出國玩都是玩到天黑了才回飯店的,所以晚上再開聲音就可以了?XDDD

◎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是民視吧!!
126.JPG  

之後,我們就開始來搞笑的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去洗澡看電視休息了,因為待會還要出門去吃晚餐!!

◎ 想扮成貴婦樣,但裝不出來,看來我不適合當貴婦(泣)
127.jpg  

◎ w扮成超人樣,可愛吶!!
133.jpg  

◎ 來個合照一張>///<
130.jpg  

今天晚上吃的是沙灘海鮮自助Bar,真的是在沙灘上吃飯!!而且超多台灣人的,我想也許有合作吧!??

◎ 只拍了王博士的滿足照(瞄一下後面,那就是自助Bar的餐點啦XDD)
135.jpg  

接著我們就由太郎帶領我們在長灘島散步,他告訴我們大約的地理位置及介紹哪些店面是值得買的伴手禮後,我們就"掃西後不敬理自動解散"XDDD
回到飯店後,我們還是有偷吃泡麵啦(奇怪,怎麼感覺今天都在吃?)然後就進入夢鄉啦!!

◎ 這是晚上拍Boracay Garden Resort 很美吧^/////^
146.jpg   
147.jpg  



想看全部的照片 →Boracay渡假Day1(再見了台灣) 

 

 

---------------------------------------------------------------

更多連結請看這唷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2(海釣/浮潛/香蕉船/JET/聖母岩礁戲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3(大龍蝦/星期五沙灘/麗晶下午茶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Day4~5(LAVA STONE按摩好舒服)
[ 國外.菲律賓 ] Boracay長灘島五天四夜總花費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299
vicon255 at 無名小站 於 08:06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給個回應
 使用無名帳號回應 (vicon255)  


 


 

 是 否 

悄悄話 是 

 
 
請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 

( 防止機器人留言垃圾廣告 )
看不到圖中的數字怎麼辦? )
請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