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4.JPG  

停了好久,終於來到了第三天

這一天是猴子最期待的一天"迪士尼"

這次,遊樂設施、劇場、遊行、煙火一個都沒有少!

除了沒跟玩偶拍照以外

因為每次都好多人,想到要排隊我就懶了Orz

不過玩一天真的是好趕啊!!還是兩天比較適合~!!!!!

但還是有偷拍到米奇米妮XDD,如上圖~

 

地鐵-東涌迪士尼站

IMG_1082.JPG  

車窗都是米奇的圖案,車內也都佈滿了迪士尼的卡通物品等等IMG_1086.JPG  

連拉環都是米奇圖案,實在太可愛了啦!!

IMG_1087.JPG  

IMG_1100.JPG

 

門票(眼睛水汪汪的牛仔與翠絲)

IMG_1092.JPG

我是在台灣就先買好,帶來台灣的喔!!很方便又比較便宜~

價錢在這→http://dolphin0117.pixnet.net/blog/post/164772273 (是在yahoo 拍賣上買的,有興趣可以去搜尋看看,應該滿多的喔)

 

大門口,太陽很大, 眼睛睜不開了~

IMG_1093.JPG

 

 

即興樂手

IMG_1101.JPG  

這個呢,隨時都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時在定點表演唷!!!

我們還看到有兩個人在搬大垃圾筒,原以為他們是清潔工,結果沒想到突然就打起鼓來了(垃圾筒變成樂器)超酷的!!

但是因為太突然了,而且遠我根本來不及拍,上網爬文都找不到,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自行上網查或直接去現場碰碰運氣吧XDD

 

來到這呢,不外乎就是必看的劇場!!

1.幻想世界

「米奇金獎音樂劇」

2.探險世界

「獅子王慶典」

還有遊行跟晚上的閉幕煙火!!

 

於是呢,我們一入園,我就衝去拿「樂園時間表」、「地圖」然後看了一下各劇場的時間

安排好行程後,我們就開始遊玩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

IMG_1105.JPG

必看劇場之一「獅子王慶典」就是在這邊表演的 

還有這個"泰山樹屋",帶你到泰山的 家=樹 去冒險

首先我們要先在一旁排隊,搭上木筏(如下圖)到達對面的樹屋

IMG_1106.JPG

抵達樹屋後,就開始展開冒險啦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IMG_1115.JPG

前面都會有一本書,讓小朋友可以了解到泰山這個故事在說什麼

有中英文解說,所以不必怕看不懂唷

IMG_1116.JPG

 

IMG_1119.JPG

 

IMG_1121.JPG

 

泰上樹屋的感覺就是體驗在樹屋上的生活,所以整個動線就是上上下下,中間還有穿插吊橋,

不過動線很單純,順著走繞一圈就逛完了!!最後就是由小象噴水來結束這個樹屋的體驗!!

 

當時我們在排隊等待的同時有看到這一艘小船

IMG_1109.JPG

上面會有配領隊解說,這是要去參觀"森林河流之旅"的,我們沒有玩這項,因為鄭先生沒興趣所以就作罷啦~

 

之後我們看完獅子王劇場(因為照片過多,我會另寫一篇),就去吃中餐啦!!!

 

我們中餐吃的很隨便,沒有特別去吃米奇米妮餐點,一方面省錢,一方面是為了節省時間!

 

因為我們吃完午餐,就馬上殺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因為照片過多,我會另寫一篇)了咩!!!XDDDD

 

這是我們的午餐(真的很隨便,沒啥好看頭的!!!!)

IMG_1216.JPG

在吃飯的同時,這邊超級多麻雀的!!!牠們也肚子餓了嗎?

IMG_1219.JPG  

IMG_1221.JPG  

IMG_1218.JPG

地上也有椅子上也有!!!也許是因為這邊有吃的(?),,,,我亂講的~別當真

 

 

 

填飽了肚子,看完了必看的音樂劇,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明日世界遊玩囉

 

明日世界呢,就是由巴斯光年當領隊,帶我們去探險!!!

 

一來到入口,大大的巴斯光年就來迎接我們

 

先生很興奮的一直說要跟他拍照~

IMG_1395.JPG

 

滿足了鄭先生的味口(?)後,我們就進去啦!!!

 

 

 

 

哦,對了,忘了說,一來到明日世界時,你的左手邊就又有一個「幸會史迪仔」可以欣賞

 

據說這個是可以互動的,他有分三種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每一種語言有一個時間然後輪替。

 

我們本來也想進去的,但剛好已經開始,所以我們無法進入,後來到處逛逛才又想到,無奈只剩英文的場次,後來我們就作罷了Orz

 

 

 

拉回來~~~~~

IMG_1397.JPG

看到這手勢沒,待會進去後,就是要拿巴斯手上的搶來打怪唷!

 

排隊進去後,就看到這兩輛為一組的太空車

 

它不會停下來,所以工作人員會指引你盡快但要小心上車

 

然後上面會有個手搶,拿出來對準怪物的紅心打,前方有你打怪的分數

 

我打到後面快結束後,才發現怪物上有紅心,要對準打,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落後鄭先生很多分=..=

 

所以大家別像我一樣蛤~

IMG_1400.JPG

看看我照片拍的有多晃就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的急趕快拍完,趕快上太空船

所以裡面,我很認真的在打怪,完全不記得可以拍照了!就請大家自己去體驗吧,挺有趣的,小朋友應該很愛

 

幾乎每一個區域,出來都可以買紀念品,然後每個都超級可愛的,難怪我看大家來到迪士尼都會失心瘋!!!XDD

 IMG_1404.JPG  

 

之後我們就去看遊行了(因為照片過多,我會另寫一篇)

 

 

 

接下來我們來的這邊,記得是新成立的遊樂區

 

第一個是灰熊山谷,坐上礦車,就像雲霄飛車一樣,但唯一不同的是,他會倒著飛(?)

IMG_1504.JPG

 

IMG_1505.JPG

很擔小的我,在旁邊看衝過來衝過去,覺得還好嘛,不可怕呀!而且心想倒著飛(?)又看不到一點也不可怕,殊不知可怕的才是倒著飛(?)當初在旁邊看時,想說不可怕呀,為什麼大家都要尖叫,我上去應該不會叫,實際上一上車,一定會尖叫!!尤其是倒著衝時,一定會大叫,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好玩的啦!!!!!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然後,我又忘記拍照了= = 可惡!下次我一次要記得拍照啦(((((跺腳

 

第二個呢是迷離莊園迷離大宅

這是一個很妙的地方,排隊排超長的,在排隊的途中,根本不知道前面是要幹麻的,多了一種神秘感

IMG_1507.JPG

好不容易排到了,卻是走的進去????這還真的讓我疑惑了,然後因為有控制人數,所以我們這一部份人呢,一進去後就關門了(我害怕啊!)

IMG_1509.JPG  

沒多久前面就出現了小小領隊小猴子講故事,聽完牠說的故事後,另一邊的門才會打開,這時我才懂了,這邊才是遊樂設施的開始,但還是看不懂這要怎麼玩,坐上電磁箱車探險進去囉

一坐上去,我就發現底下有軌道,這些沙發靠著底下的軌道,帶我們去探討莊園~原本以為就是簡單的坐沙發看看而已,沒想到,是個奇妙的開始,每當到一個空間,空間內所說故事景像,你完全可以感受的到,就像如果你看到螢幕在下雪,你會親身感覺到冷,你看到有水潑出來,你真的會被噴到個幾滴,這樣說明應該能了解吧!?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IMG_1515.JPG

 

 

IMG_1519.JPG

 

 

IMG_1521.JPG

 

 

IMG_1522.JPG

 

上面的盔甲都會動喔!! 

IMG_1526.JPG

 

 

IMG_1533.JPG

 

 

IMG_1534.JPG

 

好吧,因為這是坐著遊玩的,所以我才會記得拍照,但因為電磁箱車移動速度很快,所以有些照片模糊掉了喔

後來我有上官網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的:

赫赫有名的探險家爵士合猴子小助手阿拔到世界各國遊玩,將收集到罕有珍品收藏在這迷離大宅中,讓我們體驗參觀

 

然後再來是進入到"反斗奇兵大本營"

IMG_1539.JPG

這個也是新亮相的

這個地方就比較多玩的了!

呼叫呼叫,over~~~哈哈,好好玩

IMG_1544.JPG

 

.玩具兵團跳降傘

IMG_1546.JPG IMG_1549.JPG

這個呢,是被我家鄭先生騙上去的,因我怕高,我一度想要放棄,鄭先生就一直勸導我,最後我說不過他,就上去玩了!

結果沒想到,一升到高空中,我就哭了,一直說: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 所以奉勸真的怕高的人不要輕易嘗試阿!! 

 

.轉轉彈弓狗

IMG_1542.JPG 

排隊要拿牌子

IMG_1541.JPG

因為剛剛被騙上去玩,下來後鄭先生安撫我好一陣子,他就陪我玩這個,只能說,這個真的有點無聊~應該只有小小朋友愛!!

還有一個衝天搖控車(這我就不敢玩了)!!!接下來來看照片吧

IMG_1550.JPG  

IMG_1551.JPG  

IMG_1552.JPG  

IMG_1553.JPG  

IMG_1555.JPG  

IMG_1557.JPG  

IMG_1559.JPG  

IMG_1558.JPG  

很愛上面這張,好看捏^///^

然後我們就去看4D米奇幻想曲了!如果來到這裡,真的不要錯過這個4D,很有趣唷!

IMG_1561.JPG  

IMG_1564.JPG  

IMG_1566.JPG  

我的臉很皓呆!!哈哈哈哈哈

最後以為沒有怪獸大學了!!沒想到還在!!!所以我們就又去拍照了!!不過沒有拍學生證就是了!!

IMG_1572.JPG  

IMG_1568.JPG  

IMG_1569.JPG  

IMG_1570.JPG  

上面那些動作,都是工作人員指引我們擺的XDD

 

有沒有看到怪獸大學門口那張~電燈都點起來了!!因為是晚上啦!!

接下來我們就在等煙火的施放囉!!煙火真的有夠難拍的!!

IMG_1575.JPG  

IMG_1576.JPG  

最前面那座城堡就是要施放煙火的地方 睡公主城堡

最佳地點應該算是在中間圓環地方,或是美國大小鎮都可以觀賞的到喔

但是因為煙火真的很難拍~拍的不好~這邊就不放照片了喔!!網路上應該有很多~大家去找找就可以看到囉!!

 

以上終於打完啦!!累~ 剩下的改天再補吧XDDDD

 

 

---------------------------------------------------------------

更多連結請看這唷

[ 香港自由行 ] Day1One2free網卡/添好運/西關酒店

[ 香港自由行 ] Day2遇見雪糕車/海港城/Esprit Outlet/星光大道/太平山纜車/夜景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all day (探險世界/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4D米奇幻想曲/怪獸大學)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劇場★獅子王慶典/內有影片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劇場★米奇金獎音樂劇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飛天巡遊遊行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