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出發,我們要去香港囉!ya~

中間的搭飛機過程,就這樣省略囉!!

抵達香港後,首先要買的當然是網卡囉!!

因為之前我弟就來過香港了,他們買的是one2free~所以我們也就一起跟進啦!!

IMG_0651.JPG  

IMG_0650.JPG  

我們買的HK$88元的~我記得可以上網一個禮拜,我們去五天四夜,所以也不用擔心最後一天會沒有網路~~

上面的卡是我的SIM卡,服務人員會幫我們裝到好,將我們的SIM卡暫時黏回去,到時回台灣後,再換回即可囉!

這樣就不用怕不見了~真是貼心!!

BTW~i-phone的北鼻們會比較貴唷!我記得沒錯的話是HK$98,這點還要特別注意唷~

機場快線車票

IMG_0649.JPG  

在機場快線上的我們

IMG_0648.JPG  

機場快線車票,我記得一出閘門就可以買到了,連同八達通也可以買到

如果四人同行的話,可以買套票,一組四張(單程)HK$250,比較便宜唷!

當下,有服務員一直跟我們說,外面也還可以排隊,我們怕過去外面會排更長,所以猴子就先去看看,我在這邊排隊,沒想到,一去那邊猴子就回不來了,最後是偷遛進來的(好孩子不要學),所以要想清楚,如果出去了,就無法再回來這邊排了,依照我們上次的經驗,排隊人數是差不多,因為排在這邊的都被叫過去排,所以…(不過還是僅供參考而已,還請大家自己評估啦)

抵達香港後,也已經中午了,於是就去吃午餐啦~

跟我弟一起去吃他推薦的"添好運"

媽呀~也太多人了~~拉!!

IMG_0653.JPG

很多人都是下飛機後 就直接來這排隊的吧~我想!!!!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只好拍拍照囉~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然後這是我們的菜單~

IMG_0658.JPG  

排到266號,你看看,有多少人,還有一堆人在後面排呢~~~之後還好排到五百多號吧~還未完= ="

 

酥皮焗叉燒包~超好吃的!!~大推~~~

IMG_0662.JPG

 

然後~因為我們要去check in,所以就前往搭地鐵到中環"西關酒店"這四個晚上,我們都住這!

西關酒店

IMG_0666.JPG  

"簡介"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香港飯店,那沒有比西關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在這裡,旅客們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西關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24小時客房服務, 無障礙設施, 旅遊行程,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乾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飯店內可找到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不管您來香港是出差還是旅行,西關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轉*

西關酒店內部照片

IMG_0668.JPG

IMG_0667.JPG IMG_0669.JPG IMG_0670.JPG

健身房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視廳房

IMG_0671.JPG

西關酒店成立於2011年,算是很新的酒店

整體的感覺給人非常舒適且乾淨又明亮,我很喜歡

一進大門時,就會有服務人員先行詢問您,需要什麼服務

只要跟他們說,你是要check in,他就會告知您上4

4樓一到,服務櫃台先生或小姐,就會主動的向您打招呼,之後核對資料

並且解說酒店內基本設施與樓層等等。

 

服務人員主動的將我們的房間升級,且不加價,還有主動的詢問我們是否需要轉接頭,且直接預借一個給我們(只要退房時再歸還即可),這兩點非常貼心!

 

雖然住的房間不是五星級的,但最重要的乾淨、明亮、舒服感全都有

當然價位不算高,附早餐;非常適合背包客即預算不多的朋友們選擇

交通當然也方便,地鐵及叮叮車都有到達,(地鐵走比較遠)

地鐵的部份要坐到中環再步行,叮叮車的部份好像只要出大門轉個彎就到了,詳情可以問問櫃台人員,我相信他們可以給您滿意的答案

 

四天都會有房務清潔,當然如果不想要,可以提前告知

我發現,清潔人員只要看到沐浴用品沒了(就算我只是拿起放在蓮蓬頭旁邊),就會補新的進來,感覺好貼心,當然除了牙刷以外啦。

   

走道,屬於長條型的,剛好夠一台清潔車走動

IMG_0672.JPG

 

早餐的部份是採自助式的,但會有專人在前台為房客們親自準備,隨時補充不足的部份還有隨時服務房客們。餐點大部份內容是以西式為主,也就是簡單的,一般吐司、全麥吐司、麵包、果醬、肉片、火腿、薯餅、水果(含切跟整顆都有)….等等;飲料部份也沒有太多選擇,熱茶、咖啡、牛奶、水果大致就這樣!

IMG_1080.JPG

IMG_1081.JPG  IMG_1077.JPGIMG_1078.JPG  

雖然餐點簡單,但卻也滿健康的,搭配著簡單又輕快的音樂配樂,跟人很舒服的早晨時光。

btw~肉片好好吃!我連吃三天!而且有一天還吃兩片呢

其實這四天的早晨,因為我們都在酒店裡享用,我發現,阿豆仔挺多的,幾乎都是阿豆仔入住,除了最後一天,有發現台灣人一桌而已。這樣的環境很深受阿豆仔喜歡吧,雖然我是台灣人,但我也喜歡這樣的環境喔~

 

房間照片

IMG_0674.JPG  

IMG_0674.JPG

IMG_0675.JPG

房門後面的逃生圖

IMG_0676.JPG  

房卡

IMG_0677.JPG  

當然房間內有免費的w-fie,只要輸入房卡上的密碼即可登入

 

接下來我們在房間內QK一下喔,就出門去逛逛啦~

我們買了,金華冰廳的菠蘿油、蛋塔跟凍奶茶

IMG_0678.JPG  

菠蘿油真的是奶香味超重,而且非常奶、非常奶,

蛋塔奶味也很重,

兩者皆很香很奶還不錯吃!不過老實說因為我很怕奶味,所以吃到後面差點吞不下@@

凍奶茶呢,我不喜歡,不夠香;還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好喝,下次若再去我一定還要去買!!

 

然後又去了H&M逛街

IMG_0682.JPG IMG_0684.JPG  

 

最後來到維多利亞港走走~等著晚上的幻想詠香江燈光秀

IMG_0689.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接下來回到中環翠華餐廳解決晚餐

IMG_0811.JPG

IMG_0810.JPG  

雞翅好鹹~餐點不知是不是因為餓過頭又累的關係,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

 

這中間,其實我腰快斷了

從來沒有腰這麼酸痛過,沒想到是遇到MC,真是個大敗筆,想說預計的日期沒來,應該不會遇到,天知道也太巧了!

然後肚子餓又中環的翠華餐廳,我們還找不到= =

 

Google地圖怪怪的,一直搜尋不到正確位置,我們在同兩條路來回走至少三次

走到我很想罵人,火都快上來!

還好我家猴子不斷的一直安撫我的情緒~才沒有大發雷霆,真是辛苦他了!

IMG_0729.JPG IMG_0731.JPG

 

以上,完畢

 

 

---------------------------------------------------------------

更多連結請看這唷

[ 香港自由行 ] Day1One2free網卡/添好運/西關酒店

[ 香港自由行 ] Day2遇見雪糕車/海港城/Esprit Outlet/星光大道/太平山纜車/夜景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all day (探險世界/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4D米奇幻想曲/怪獸大學)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劇場★獅子王慶典/內有影片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劇場★米奇金獎音樂劇

[ 香港自由行 ] Day3迪士尼★飛天巡遊遊行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