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29日 天氣晴,有點風 涼涼的很舒服 是我最愛的秋天

 

其實打從9月中秋節過後,就發生了許多事情

9/20(五)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我願意●○

原以為猴子會拖到12月才會開始動作

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來他都有默默在進行著,而我不知道罷了

只是選在一個颱風天的戶外求婚,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忙錄又好笑

忙錄的是,當我很緊張又認真的看著小小ipad螢幕之時,不斷的感受到後面有人走動,只為確保地上的浪漫蠟燭不要息滅

好笑的是,有個笨蛋拼個Marry me 還可以斷句斷錯

但其實內心是充滿無比的開心與溫暖^~^

雖然我被叫出去,很不開心,但如果沒有這樣又哪來的喜悅?

說不定,這個驚喜就沒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之後,家裡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一些事

只能暫時將喜悅放置心底,全心全意的照顧家人,處理事情

還好有家人互相幫忙,才不會導致 心有力而不足

在這中間,我二度認為,是父親給我與猴子的考驗,畢竟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

但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現在終於一切都穩定下來了

情況也漸漸好轉,也可以QK一下了

10月即將結束了,11月也將來臨

也差不多要開始展開忙錄模式,要開始籌備結婚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小海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誌簿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