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為簡單介紹一下 Tripadvisor & Agoda.com 這兩個旅遊網站

個人認為,真的很方便,我是個初學著,卻也很容易上手喔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

 未命名-1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http://www.tripadvisor.com.tw/

包含台灣、中國、日本、香港….等等國家資訊的網站,可以計劃您最完美的旅行!

 

操作方式很簡單

 

直接在首頁打上去你要去的國家,選訂好日期搜尋

未命名-2     

 

有「所有飯店、超值型、家庭式、奢華型….」可供選擇

 未命名-15  

我就是直接選擇「超值型」來瀏覽

 

每一間酒店(飯店),都有會告訴你香港排名順序

 未命名-16  

 

選定好酒店(飯店)後,則會看到底下旅客們的評論,

 未命名-13  

 

告訴你最便宜的下訂網站

 未命名-6  

 

點選照片後,可以看更多的資訊

 未命名-11  

 

我在Tripadvisor網站最後選定下訂的是Agoda.com,因為它真的是最便宜的!

而且還有供應免費的早餐~很划算。

(之前有聽說HK很多酒店都沒附早餐,這時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找到這間,真開心)

 

因為我選擇的是Agoda.com的價錢,接下來就繼續介紹如何下訂囉!

選Agoda.com

未命名-6  

 

接下來只要點選右上角的"立即預訂",就可以開始填資料了未命名-8  

有看到右下角出現的小視窗嗎!!?那真的很貼心吧,是當時我在截圖時的即時訊息唷

接下來就開始填寫資料囉!記得姓和名要填寫英文喔

未命名-17  

送出後,就開始填寫信用卡卡號~

未命名-18  

然後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Agoda.com網站上預訂啦,不過這方面,已經有很多人有分享過了,所以我就不分享啦~

 

恩~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padvisor Agoda.com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