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3936_L  

.圖片來自網路

 

哈哈,我家來了個很勤勞的馬莉亞馬卡龍迷你自動吸塵器

看看上圖的可愛小東西,是不是覺得連打掃都便的很有趣呀!

而且其實它雖然小歸小,但實際上還真的滿好用的,就讓我繼續介紹下去吧…

 

◎收到的盒子

IMG_2092

 

 

◎所附的東西

IMG_2087

 

第一次拿到時,要記得讓它吃飽飽(充飽電),再開始請馬莉亞工作,否則它會罷工?(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不過真的要充飽啦!!)

 

◎裝上去的樣子

IMG_2089  

 

◎這是背面

IMG_2088  

裝法非常簡單,不需要多做解釋,聰明人都會的!(只是我一直覺得它的腳有說不出來的滑稽感)

 

◎型號

IMG_2091

 

 

 

◎電源開關在這邊

IMG_2090  

 

◎水洗式除塵盒(目前是乾淨的)

IMG_2096   

 

-會錄製一段影片,之後補上-

結束了辛苦的工作後,來看看成果

 

◎從這邊打開它

IMG_2093

 

IMG_2094   

 

◎讓我們來大開眼見吧!哈哈哈

IMG_2084  

因為實在太髒了,所以鄭先生完全不讓我整個打開,不過我想不用打開應該也看的出來裡面髒的程度

幾乎都是灰塵阿,而且這是只有在房間內唷!怎麼樣,是不是還不錯用呀!

 

後記:

連我家鄭先生都說不錯吶,只是他一直嫌棄它不會左轉= ="

可是,我覺得它會彈回然後轉彎就很厲害了呀,畢竟它只是台機器,不能跟人比嘛=口= 哈哈

 

補上影片檔(阿胖大戰瑪麗亞)

  

附上momo的購物網網址

【趴趴走】MACARON時尚馬卡龍掃地機器人吸塵器(兩色可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吸塵器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