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呢!!!

這間「歐利芙義麵坊olive」義大利麵店

剛開始開業時,人之多啊!!!排到外面來呢!!

當時因為沒有限定時間,所以店員也無法確認要等多久才有位子

而因此沒有吃到

這次來品嘗,已經過了兩個月,終於,人數!??變正常了

btw現在還有fb打卡按贊享95折的優惠唷…

 

.裡面的樣子

IMG_0504.JPG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IMG_0514.JPG

這家店雖然小小的,但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乾淨

餐點的價位也不算高,東西也不錯吃,還算可以接受囉!!

 

menu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我跟w胃其實都不大!所以每次都要點一份,分著吃,才吃的完

這次我們一樣,一個人加套餐,一個人單點

加套餐的方案有兩種可選擇

A套餐:任選主餐+100元.有 湯、蒜餅一片、沙拉、飲料

B套餐:任選主餐+60元.有 湯、蒜餅三片、飲料

因為我們的胃不大,於是我們就加了一份B套餐一起SHARE囉XDD

IMG_0494.JPG

我說這個麵包要沾著白醬吃!!!而且,好好吃歐,超級香的!!!

只是可惡的W竟然只留後面的皮給我,真的是有夠欠揍的!!!!

不過,這個真的好好吃,現在看著看著,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再放一次XDDD

IMG_0495.JPG

是不是很誘人呀!!!!(請點頭,謝謝)

IMG_0497.JPG  

再來是沙拉,這份沙拉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沙拉,所以沙拉的部份就是W解決囉!!

至於味道嘛,一口的FU很一般般,反正不準就是了,請自行想像,哈哈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湯的部份,我們選擇了,巧達玉米酥皮濃湯(應該沒有拼錯才是)

第一次把酥皮弄的這麼漂亮,而且還沒有弄的滿桌子削削(撥瀏海),很配服我自己,哈哈  

料餡其實我覺得不少也不馬虎喔,整個湯喝起來的感覺也算濃,很好喝

但是很燙就是了,一下子沒辦法喝完,而且上完湯,主餐就來了,我眼睛一直盯著我的麵一,一||

IMG_0501.JPG IMG_0502.JPG  

江江江,這就是我們的主餐!!

上圖是我點的,下圖是W點的

別看這樣好像很少,實際吃起來其實滿多的唷!!!!而且我們吃的滿飽的

不過也有可能我們是小鳥胃的關係啦=口="

青醬呢,是我愛的!!!!!所以我一下子就吃完啦,不會很稀!!我很怕很稀的青醬~還好這不會!! 

 IMG_0505.JPG  

飲料,就是蔓越莓汁啦,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一般的蔓越莓

IMG_0506.JPG IMG_0508.JPG  

甜點,也很一般般囉!!!

 

就以上!完畢!

 

***歐利芙義麵坊olive***

FB:https://www.facebook.com/OLIVEpasta?fref=ts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