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

這個部份呢,我沒有太大的要求

我也沒有說一定要有牌子的

 

因為"買鑽石不是認品牌是認國際證書(GIA)"咩!我想大家都知的~

 

所以我很帥氣的只丟下一句話給我男友,就是戒指的部份,完完全全交給你去處理,我沒有說一定要鑽多大顆,也沒有非x牌不可,就醬”(然後又跟他說,你可以找你的好麻吉去討論)

 

夠帥氣吧!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希望這部份他能買到我喜歡的款式,但又不想要告訴他

 

 

何況我也懶了,如果還要告訴他我喜歡的款式,那我勢必又要瘋狂爬文,我光想到就累Orz

 

覺得他一定會買到我喜歡的款式的!!!!(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擔心XDD

 

 

 

說到

 

雖然沒有很認真爬文,但一點點的認知,還是有去了解一下~

 

 

挑選的部份包含了,大家口中都得知的4C+GIA國際認證(很重要)

 

4C的部份

 

CARAT克拉重量:每一克拉=100分,每一克拉也=0.2公克(GRAM)

 

COLOR顏色:多數從透明無色開始到淺黃色,顏色飽和度和程度變化,一般從D~Z23等級

 

CLARITY淨度:五項因素決定淨度分級級數,大小Size、數量Number、位置Position、本質Nature、明顯度Relief

 

CUT車工

優良的車工:可以把鑽石光芒亮光、閃光表現的淋漓盡至,將鑽石的特性完全發揮出來,讓人愛不釋手。」

不良的車工:會讓射入的光芒從鑽石的底部溜走,並會產生所謂的「黑底」和「魚眼」的現象,如同配帶玻璃其實沒什麼兩樣

 

…所以說是優良車工帶你上天堂,不良的就帶你下地獄(((((大誤XDD

 

 

其實來說還有2C

CERTIFKATE鑑定書

CORNFIDENCE信心

所以有些人會認為6C才是對自身最好的保障

 

簡單的鑽石等級報告書:

Date =日期 

GIA Report Number =GIA
編號 

Laser Inscription Registry=
雷射號碼

Shape and Cutting Style =
形狀與車工 

Measurements =
鑽石尺寸

Carat Weight =
克拉重量 

Color Grade =
顏色等級 

Clarity Grade =
淨度等級 

Cut Grade=
車工等級 

Polish =
拋光 

Symmetry =
對比

Fluorescence =
螢光反應

H&A=8
8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接下來開始分享我的婚戒啦♥

*外盒,包裝

IMG_1910.JPG

搭配深色的外盒及袋子,顯得非常穩重及貴氣,我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IMG_1911.JPG  

拉出來後才是真正的戒指包裝。

 

IMG_1912.JPG

原本一直以為鄭先生是去一般的銀樓買的,直到二個月後再拿出來拍照戴戴後,才發現原來是去aluxe亞立詩買的!上網查資料時才意識到,原來滿多人在這家買的,好像是因為沒有大牌子那麼貴,也有gia鑽石也滿不錯的!哈哈哈,我好ㄙㄨㄥˊ喔!

 

來看看本尊吧!! 

IMG_1732.JPG  

IMG_1735.JPG  

為了拍好婚戒,我也上網咕狗了,但是還是很難拍,超級大反光@@"

IMG_1737.JPG  

因為沒有仔細研究婚戒的原因,在我的認知裡,總覺得鑽戒就是一顆大大的呀!所謂一顆永流傳咩~哈哈

所以根本沒想到鄭先生會買這種款式的,中間主鑽,旁邊襯托著小鑽。老實說,我真的滿喜歡的,百看不膩還好亮啊!現在久久都會拿出來欣賞一下,戴戴看,不知不覺心情都會變好呢!嘻嘻>///<

我就說我相信猴b的眼光吧~XD

IMG_1923.JPG  

當然GIA是一定有的,正所謂買鑽石不是認品牌是認國際證書(GIA)囉~

不過,為了避免爭議,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放,在此就不放照片嚕!大家記得買鑽石要看GIA喔!

 

**後記** 

聽猴b說,老闆一直說這指很值得啦

如果拿這指為例,一樣的等級,一定上看八、九萬

雖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所以也不太敢去求證),不過我聽了也開心,這樣就足夠了!嘻嘻

 

--同場加映,男戒篇-- 

 

在五月的某個假日,我們又去亞立詩挑選戒指了

其實是要買對戒啦,但是因為我們平常就有戴戒指的習慣

所以手上也有之前買的對戒,現在也還戴著(廢話,又沒分手,當然會戴著)

我們也想能省就盡量省,所以就決定只買男戒,可以搭配我的婚戒就好了。

下圖就是我們挑選的男戒囉!

 

 

鄭先生真的很喜歡素素的樣式,所以他挑選的機乎都是素的~然後從中挑選出這一指。

簡單卻又很耐看,也滿襯鄭先生的膚色

 

 

旁邊有些許線條,但我拍照技術不夠好,拍不出它的美Orz

 

 

之後我還把我的婚戒也擺在一起

 

 

這款戒指,因為來自於日本,所以無法更改戒圍

 

但刻字等等這些還是都有服務的!

 

最後,又送上一張$1000元的折價劵。不過目前來講好像不需要了,買指戒的扣打用完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戒 aluxe亞立詩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